欢迎访问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同济中山CS-EMBA项目

同济中山喜获2019「商管杯个案论剑」最佳团队奖

2019年EMBA商管联盟高峰会于5月4-5日在宝岛台湾举行, 峰会由「商管杯个案论剑」、「商管院长暨执行长产学高峰会」以及「创新提案竞赛」等多个活动组成。

由同济大学和台湾中山大学EMBA学员组成的「两岸同心圆」队,参加5月5日举行的「商管杯个案论剑」。该比赛旨在透过个案竞赛、分析研讨,促进各校EMBA间的交流。

▲「两岸同心圆」队所有成员(EMBA商管联盟提供)

「两岸同心圆」队参赛「商管杯个案论剑」两岸组,成员由同济大学EMBA学员和台湾中山-同济两岸高阶经营管理硕士班(CSEMBA)共同组成,他们都是两岸三地的企业家和高管,包括同济EMBA37班商朋弟(索恩格汽车部件大客户经理)、赵雪娇(上海蔚来汽车公共事务经理)和王亮(和昌集团和昌地产武汉公司营销总监),CSEMBA学员柯淑娟(上海富汇财富投资管理资深投资总监)、柯宏聪(韦莱保险经纪副总)、谢汶廷(国信锦城融资租赁副总)。

▲「两岸同心圆」队成员和带队老师同济许玮元教授及中山林豪杰主任

「两岸同心圆」队针对2017年哈佛商业个案《A Dark Horse in the Global Smartphone Market: Huawei's Smartphone Strategy》做产业再造、企业创新等层面的分析。自今年3月中公告题目后,由同济经管学院许玮元教授、中山CSEMBA班主任、企管系林豪杰教授带领队员日夜讨论与模拟竞赛,不辞师生地理距离遥远、相聚时间受限,大家发展出紧密的向心力,更一举在竞赛中获得「最佳团队奖」!

▲选手、后援同学与师长合影

▲现场啦啦队

「两岸同心圆」队在比赛准备过程中得到同济中山两大院校很多师生的关怀和支持,在师长们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指导外,还有班上同学自发组织啦啦队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并提供后援协助,用实际行动了践行了同济“同舟共济”的校训精神!

相信在未来,凭借着两校的渊源和默契,「两岸同心圆」队一定会再创佳绩!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中法中心C区四楼 200092

电话:+86 21 65984950 / 65988682

邮箱:embaapp@tongji.edu.cn

Copyright2016©同济大学经管学院EMBA项目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