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同乐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同乐园 > 正文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贺同济戈15战队平安凯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0-20 点击量:


undefined


2020年金秋十月,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五届玄奘之路戈壁滩挑战赛中,同济EMBA戈15战队以相扶相依、不离不弃、同舟共济的团队协作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顺利完成全部赛事。同济戈15ABC队、随队人员以及A+队员总计62人,其中A队在38所正式参赛院校中,获得第十四名的好成绩;BC队全员完赛,并集体获沙克尔顿奖;A+队员虽首次参赛,但表现惊艳,男队员李建军(同济戈14A)在高手林立老戈拼比中获得男子第七名,女队员徐银液(戈14A)勇闯夜戈壁,获得女子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undefined



同济作为历届戈赛中的传统强队,自戈八观摩、戈九正式参赛以来,虽然一直面临队员基础数量少等实际困难,但一届又一届的新老戈友克服种种困难,砥砺前行,勇往直前,誓死捍卫同济百年名校、传统强队的荣誉。坚持的背后,是不变的初心,是脚踏实地的同济精神,是同舟共济的心力支撑,是直面暴风骤雨的勇气,是拥抱星辰大海的胸怀。


undefined

undefined


虽然本届戈赛我济意外掉出前十强,可当我们看到两名60后的队员不叫苦不叫累,每一位队员在过程中互相帮助,享受在戈壁风貌中每一步独特的体验,收获心连心肩并肩的友谊,过程比结果更精彩!

赛道上勇于亮剑时,我们的初心未变;当我们看到唯一的女队员丽珍始终面带微笑,青春的马尾辫在苍茫戈壁上跳跃时,我们的初心未变;当我们看到清瘦到让人心疼的队长老董,弯着腰全力拖带队员时,我们的初心未变;当我们看到A攀在最后的冲刺,完全力竭,被身边的队友架着艰难前行时,我们的初心未变;当我们看到新入学的B队队员,没有经历过一天的正式训练,却勇于承担起B队冲锋队的艰巨任务,为A队保驾护航时,我们的初心未变;当我们看到C队的年轻队员,为A队的拼搏感动到眼含泪花时,我们的初心未变

因为我们怀抱初心,所以我们的精彩将永续。


undefined


今天,同济戈15的勇士们正踏上归途,归来的路,承载着全体戈友对你们的思念,安放你们的疲惫,接纳你们的一切。但始终,这是一条最美丽的归途,因为有爱,有温暖,有家人,有战友,有拥抱,有笑容……



undefined


120公里的戈壁滩挑战赛,有沙尘飞扬,有寒风凛冽,有燃烧的热血,有安放梦想的灵魂,有起点亦有终点。但对于胸怀远方的同济人而言,对于初心不变的同济人而言,这是一段没有终点的行程。

因为精彩过,所以我们不曾遗憾。同济人坚信我们一定还会王者归来,因为我们从来不曾放弃过、气馁过,点滴的感动和真挚的情谊只会让我们更加坚强、更用心,我们是永不言弃的同“小强”。我们唯一要做的是勇往直前,永远在路上,永远热泪盈眶,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undefined



戈友会持续接受赞助ing...

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中法中心C区四楼 200092

电话:+86 21 65984950 / 65988682

邮箱:embaapp@tongji.edu.cn

Copyright2016©同济大学经管学院EMBA项目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