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同E大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同E大课 > 正文

老板,我们的办公室该智能化了!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7-03 点击量:

随着5G技术的日趋成熟和应用,越来越多的物品和设备正在与网络连接。智能手机、智能手环、智能马桶……智能科技在现实中已经开始广泛运用,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开始享受着智能设备带来的各种便利,并习惯了手指在屏幕上轻轻一点就能完成一堆琐事的生活。

未来无疑是互联网智能领域大爆发的时代,那目前智能离我们的办公生活有多远呢?

像这样收邮件:

在办公室里养鲨鱼:

当每个办公楼宇都被智能化设备所赋能,办公楼宇就不应该只是一个建筑环境,它更是一个有生命活力的建筑载体,是一个集办公、生活、文化、商业等于一体的综合衍生体未来在新的物联网时代下,办公楼宇的经济价值远甚从前,而其中又有哪些商业机会值得把握呢?

5月25日同道大讲堂特邀现任软库中华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中国支付通集团”(香港上市公司8325)创始人、执行董事、上海同洋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国琪,带来《数据驱动下办公楼宇更新的商业机会和挑战》的主题演讲。

曹国琪博士,先后就学和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香港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兼任湖南大学EMBA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亚洲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MBA导师、上海市政府发展战略研究所研究员等。曹国琪博士善于演讲,语言风趣,思路大开大阖,是一位颇具人文情怀的经济学人。听他的演讲,你一定必有所得!

时间:2019年5月25日13:30-16:30

地点:同济大学中法中心A区101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中法中心C区四楼 200092

电话:+86 21 65984950 / 65988682

邮箱:embaapp@tongji.edu.cn

Copyright2016©同济大学经管学院EMBA项目      版权所有